Monday 2 July 2012

圣灵妖精-La storia della Arcana Famiglia-/魔力家族 01感想

我是動畫黨~i特別是乙女動畫都會看的嗯,
不過這一次LAF(這樣簡稱?)頭一次讓我這麼激動啊!
女主(暱稱是大小姐?)かわいいよ!!!!!


各種角度都有看點啊哦哦哦哦哦!(拖走

(就知道你非要掛這張的

女主老爸也好有愛啊!突然(?)提出結婚的任務!

根本就是要她女兒自立自強吧XD(台詞:你能贏所有人我也沒問題啦)
想自由單身的話就來繼承我的位置咯!
(我期待的是女兒的強大~女兒能找到最強的男人也可以)這樣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以下是YY請不要認真(但是還是很想說
似乎官方走的是少年組?
年上(?)三人組似乎是搞笑役?(不停的活躍氣氛……交給你仨啦
叔組似乎是收拾壇子役?(因為很強……
打鬥動作還不錯咯,順暢有亮點而且點到為止
不錯~
咦沒有談男性角色?
so本週最佳shoot

下週見啦~下週也要看哦也要看哦也要看哦~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